后勤保障处
 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后勤服务  规章制度  后勤党建  招标信息  学院主页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公共卫生>>疾病防控>>正文
 

陕西工院卫生所简介

日期:2010年09月25日 22:57 作者: 点击:[]

陕西工院卫生所简介

(渭城区陕工职院社区卫生服务站)

  陕西工院卫生所(渭城区陕工职院卫生服务站)位于我院北区明伦园4号学生公寓一层东段,学院北大门西侧,面积1000平方米。环境舒适,临床诊疗科室齐全,按照标准配置有较完整的医疗设备。

  卫生所是一所中西医结合、技术过硬、突出中医特色、集康复针灸、预防接种、保健服务、健康教育等为一体的医疗服务机构,能够开展综合性医疗业务,对常见病、多发病及时诊断治疗,突出重点,对师生常见的上呼吸道感染和消化系统疾病,中老年教职工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,女性生殖泌尿系统疾病等均能提供优质服务。

  卫生所科室齐全:设有专家诊断室、全科诊室、急诊科、内科、外科、康复理疗、妇女保健室、健康教育室、儿童保健室、免疫接种室等15个科室。医技科室:B超室、心电图室、X光室、检验室。治疗室:设有留观床16张。输液室设有输液椅20把。

  卫生所搬至明伦园4号公寓后,对环境设施进行了整体装修,按照人尽所需,人性化的服务理念,使患者享受超值的医疗环境和服务。

  卫生所的特色是中西医结合,每天有陕西中医学院专家教授坐诊,对心肺、脑血管、肝胆、脾肾、胰、结肠炎、小儿消化不良、老年病、高血压、糖尿病、乳腺病、肾炎病、呼吸系统疾病及其它疑难杂症等都有独特的治疗医术,是一个精、专、简、便、廉、效、验的特色专家群体。

  卫生所拥有B超机、心电图机、X光机、生化分析仪、尿液分析仪、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等医疗设备仪器。检验室开展业务项目:血、尿、粪常规加隐血试验、肝功、乙肝、妇科常规检验、心肌酶、肾功、血脂、血糖、血沉、风湿、肺炎支原体、尿血淀粉酶等。B超室可以进行肝、胆、胰、脾、肾、膀胱、男科(前列腺)、妇科(子宫、附件)等项检查。康复理疗室开展针灸推拿等业务。放射科开展透视和拍片等二十多项业务。

上一条:卫生所服务承诺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