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保障处
 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后勤服务  规章制度  后勤党建  招标信息  学院主页 
部门简介
 部门简介 
 现任领导 
 机构设置 
热点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部门概况>>部门简介
 

 

后勤保障处简介

 后勤保障处现有在职职工43人,其中处级干部1名、副处级干部2名、科级干部3名;部门下设综合科、动力管理科、物业管理科、饮食管理中心4个职能科室。

后勤保障处是学院后勤管理和后勤服务的职能部门,主要履行以下职责:

一、贯彻执行上级有关高校后勤工作的方针政策,根据学院发展规划,负责制定学院后勤保障与服务管理规章制度,并组织实施。

二、负责学院房产管理。

三、负责学院办公家具、教学课桌凳、学生公寓设施的购置、维修与管理。

四、负责学院后勤经费的分配与使用,按学院有关规定管理后勤二级财务。

五、负责学院防疫、保健、医疗的管理。

六、负责校园的保洁、绿化和美化工作。

七、负责学院职工住宅的管理工作。

八、负责学院食品卫生安全的日常监督工作,负责学院餐饮的监督与管理。

九、负责学院水、电、气、暖的保障供应及管理。

十、负责后勤范围内大宗物品招投标和采购工作。

十一、负责与校外服务企业及校内承包单位签订有关后勤服务协议,并监督执行。

十二、负责学院“爱卫会”、“双创”的日常工作。

十三、负责制定校园房屋、道路、水、电、暖、气等后勤基础设施的维修计划,并组织实施。

十四、负责学院的防汛工作。

十五、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