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保障处
 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后勤服务  规章制度  后勤党建  招标信息  学院主页 
机构设置
 部门简介 
 现任领导 
 机构设置 
热点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部门概况>>机构设置
 

http://123.138.199.35:8080/_vsl/FE34D793DB67E58576381F5720FFB414/17AC565C/7484

 

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  

综合科科长在后勤党支部、后勤保障处处长的直接领导下,全面负责综合科的管理工作,岗位职责如下:  

1.协助后勤党支部,做好本部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,不断提高本部门职工爱岗敬业、服务师生的意识。  

2.负责领导后勤办公室的常规管理工作,负责完成全面协调、计划、总结、内勤工作。  

3.不断完善后勤管理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,协助处长抓好后勤内部创新管理,逐步实现后勤管理的制度化、标准化、科学化,不断提高管理水平。  

4.协助领导做好后勤部门的检查督促,考勤、考核工作。  

5.负责公文、资料、信息、电文处理及文档管理。  

6.负责领导综合科的常规管理工作,组织实施后勤管理处的各项决议、决定。   7.领导综合科相关人员认真做好:修缮装饰、维修保障、房产管理、家具管理、资产管理等服务性工作。  

8.完成学院教职工、学生的医疗保健及保障工作。

9. 协助学院爱卫会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开展卫生工作。

10.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。    

物业管理科科长岗位职 

1.认真贯彻执行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,组织全体科员全面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物业管理工作。  

2.制定和完善各项工作岗位职责和有关规章制度,确保学院政令通畅、指挥有力、信息流畅、工作高效。  

3.检查督促物业管理科员工切实履行各项工作的岗位职责,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。  

4.负责全院绿化、保洁、消杀等工作的规划和实施。  

5.负责落实物业管理科员工的学习培训和检查、考核工作。  

6.定期总结物业管理科工作,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,主动向学院领导汇报工作情况。  

7.完成好学院交给的其他工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动力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  

1.在后勤处领导下,全面负责水、电、暖管理工作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.落实和完成上级交给水电管理科的各项任务;  

3.调科内外各种工作关系,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;  

4.落实各项工作计划,岗位责任制以及各项规章制度,并不断修改完善;  

5.严格各种财务制度和审批手续,节约开支,减少浪费;  

6.积极树立全体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,发挥主观能动性,积极性,创造性,讲究职业道德;  

7.为解决突发故障,保持通讯畅通。  

饮食管理中心主任岗位职责

1.中心主任在后勤保障处直接领导下进行工作,负责饮食中心的全面工作。  

2.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、政策及学校、后勤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,加强中心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,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。  

3.制定中心工作规划,制定中心管理工作改革方案,定时进行工作总结,主持讨论、制定、完善各类工作人员的工作规范、操作规范、职业道德规范和各项规章制度,并负责检查落实。  

4.教育中心职工树立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,加强对职工文化、业务素质的培训,提高职工的个人素质。  

5.掌握中心的经费使用,遵守国家的财经政策,执行学校的财会制度,加强财务管理工作。  

6.负责中心人事管理,人员调配和职工的业务技术考核,职称评定工作,协调干部之间和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。  

7.保证正常伙食供应工作,改善伙食,提高质量,深入餐厅检查成本核算、卫生等工作,并积极做好各项创收工作。  

8.采取有效措施,切实抓好饮食安全工作,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。  

9.对中心职工进行安全教育,制定餐厅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操作规程,督促落实安全防范措施,杜绝人身事故和设备事故的发生。教育职工、厉行节约,反对浪费,节约水、电、汽及原材料。  

10.发挥民主办灶的作用,定期召开伙委会,征求师生对伙食工作的意见,对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、处理和答复。  

11.了解职工情况,关心职工生活,解决职工困难,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,搞好职工的集体福利工作。  

12.工作要善始善终,做到工作有布置,有要求、有安排、有检查、有落实、有讲评总结。  

13.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。